【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调研学习   |  新闻来源: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处   |  浏览次数:

11月2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与校教务处一行7人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调研学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181106112150.jpg

会上,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教务运行基本情况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学事务指南(学生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证体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学一览》三本重要文件制度汇编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和解释。同时就学校自主研发的远程教学督导平台和可视化考勤系统进行了具体的演示和说明。

同时,双方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改、教学信息化建设、实践教学的安排与设置、应用型本科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最后,我校教师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教学服务中心,就选课管理、成绩管理、辅修管理、学籍管理、考务管理等具体实务操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和研究。

本次调研活动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贯彻落实今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探索人才培养质量、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