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督导年度工作会议暨课堂教学与课堂基本标准问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我校召开督导年度工作会议暨课堂教学与课堂基本标准问题座谈会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9日,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年度工作会议暨课堂教学与课堂标准问题座谈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柴改英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并对督导们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达真挚的谢意。她表示,教学督导不断优化落实“督教、督学、督管”工作,强化教学质量内涵建设,关注人才培养的主阵地。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浙外课堂的基本标准也要结合我校发展与时俱进,要让教师心中有个“好课”标准,要对学生评教有所导向,要让教学督导工作有所依据。座谈会以开放式探讨的方式,集聚了督导们的集体智慧,为课堂基本标准的制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关部门对各位督导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要进一步整合。
 

   

    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钦北愚对2018年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回顾总结。他说,2018年主要通过教学巡视、检查教学资料、听课评课、参与教学管理和学校教学活动等环节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我校督导工作已进入到制度化,规范化的阶段,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希望新的一年督导工作能够稳中有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
  顾根青、李磊、李元华、楼竞洲、朱光良等督导就课堂教学与课堂基本标准问题作专题发言,同时对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出现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自己的见解。
  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校院二级教学督导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