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9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状态基础数据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柴改英副校长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柴改英副校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部署,按照采集标准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采集任务强调一要实事求是,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二要优质表达,掌握基准,多角度分析;三要责任到人,实行责任部门领导负责制;在分工合作,沟通协调的基础上保证数据采集工作的高效、精准

同时,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负责人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安排和填报指南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解读。并以学生处、学工部的数据采集表和14张师范专业的数据表为样例进行了逐条解释和说明。

会后,大家就今年新增表格和更新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