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小教专业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暨英语、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学校召开小教专业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暨英语、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动员大会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月22日,学校召开小教专业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暨英语、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动员大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会议。

柴改英对2020年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二级认证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我们要实事求是,积极面对,正视专家组给我们提出的问题。就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证整改和提升工作。二要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深入人心。三要厘清认证的标准和工作思路。强调,认证工作是全面提升浙江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要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各二级学院要担起师范认证工作的主体责任。尤其是2021即将参加师范认证的专业,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全面辅导,为顺利通过二级认证而努力。

教育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小学教育专业系主任、课程负责人学院统筹安排、具体认证工作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四个进行经验交流答疑。

评估处负责人反馈了2020年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二级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意见。

师范类专业相关老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