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浙江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   |  新闻来源: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处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意见》及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2018年10月30日,浙江省教育厅印发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浙教高教〔2018〕102号)。该意见从强化立德树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课程质量;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加强实践育人;完善学业考核评价;强化学生学业指导与管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加大教学激励力度;完善教授授课制度;促进科研教学互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深化协同育人;强化质量保障和持续改进;落实高校主体责任;增加教学经费投入;加强组织领导等十八个方面要求各普通本科院校狠抓落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努力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教育厅相关文件链接:

http://www.zjedu.gov.cn/news/154088984693948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