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会议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学校师范生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小学教育专业开展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9月7日校评估处联合教务处、实验中心和教育学院开展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姚旻介绍了省评估院对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并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参加二级认证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梳理。统筹布置预评估工作的基础性工作的推进节奏要求

 教育学院院长吴卫东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自7月初学校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以来工作进度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下一阶段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各块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就自评报告、佐证材料、数据整理等相关细节分工安排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评估处、教务处、实验中心、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