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四)
发布时间: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四)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柴改英围绕做好认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投入行动。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责任到人,严格落实。教育学院全面扎实推进小教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各职能部门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二是夯实基础、提升服务教育学院及各职能部门认真制定本部门认证工作方案,并以此为契机,着力夯实各项教学基础建设,为人才培养提供更优质服务。三是全校动员、协调推进。各部门之间充分联动,踏实做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引导全体师生关心和关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认证。


会上,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小学教育专业的认证准备情况,并提出现阶段小教专业在认证准备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各职能部门纷纷做出解答与回应。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