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与在线听评课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关于新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与在线听评课试运行的通知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位领导、督导、教师:

为认真贯彻 “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精神,通过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信息化建设,形成课堂教学“评价-反馈-改进”的闭环机制,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切实帮助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本学期始,试运行新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并推出电脑端和钉钉端的“课堂教学评价与反馈系统”,开展在线评课。

请各位老师在听评课前翻阅《听评课记录本》说明,或登录评估处网站查看平台操作说明(包含操作视频),熟悉听评课平台操作。

本学期“课堂教学评价与反馈系统”在线平台试运行,老师可自由选择听课记录方式,统计考核方式仍以教务处通知为准。下学期正式全面开展在线评课,也请老师们在本学期熟悉并适应平台操作,若有疑义可及时联系评估处。

在新旧听课记录本交接过程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电话:88218254,联系人:梅老师。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

2021.4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