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五)
发布时间:学校召开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五)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学校召开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柴改英出席会议并作主持。

柴改英提到专家进校认证是开展“望、闻、问、切”的工作。“望”是看材料,材料要做到朴实无华、言之有据;“闻”是听课,要思考如何在课堂上体现专业培养特色;“问”是访谈,各职能部门不仅要了解小教专业,熟知认证理念,还需要了解学校人才培养的定位、目标和培养模式。柴改英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任务,专业认证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因此在认证紧要关头,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严阵以待,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质量,最饱满的状态做好师范认证的“同题共答”工作。

会上,小教专业负责人作了专业特色介绍,评估处负责人对师范类认证和各部门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解读。师范认证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参与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