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为了更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将于6月15日——6月23日进行。为做好网上评教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网上评教采用新评教系统,具体网址为:http://jw.zisu.edu.cn/jwcwspj,也可通过教务处网站“快速导航”下的"学生评教"进入。

2.学生评教的账号统一为学生学号,密码统一为:zw+身份证后六位。

3.新评教系统分两部分对教师进行评价,一是“总评价”采取百分制形式对每位教师进行评分,请同学们对照相应的区间分值,对每位教师进行客观评价;二是“各项指标评价”根据教师具体课堂情况,以问卷形式进行评教。请每位同学在评价时,必须两项都进行评价,以便对教师做出一个全面的评价,同时也给予教师更详细的评价反馈,帮助教师改进课堂教学质量,也希望同学们积极给教师留言。

4.请在登录系统后,先详细查看评教说明,再逐项进行评教。

5.关于选课记录的相应处理方式

⑴如存在多余的选课记录,在“总评价”中可以将该课程记录的评分设置为0分,统计时系统将自动去除,不影响评教结果。“各项指标评价”可以不进行评价。

⑵学生碰到评教的课程少于自己上课课程,或者评教课程名称与授课教师名字不匹配的,请告知学院教务老师,由老师统一用电子版(附件1)上报至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梅丽君老师处。

 

为确保总体评教的有效性,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具体事宜咨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梅丽君,电话88218254。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

          2020年6月15日